wendy1233 发表于 2010-2-10 18:39:58

新年好

提前祝大家新年好我今年新年和父母一起过不知大家的计划是什么样的

error 发表于 2010-2-10 23:40:37

在老家过年,12年没春节回来过了

whocare 发表于 2010-2-11 08:19:23

跟爸妈和老婆爸妈一起出去吃年夜饭~
不过我还是希望在家里过,无奈双拳难敌好多手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2-11 08:45:31

回复 1# 的帖子

我已经在老家了, 明天堂妹出嫁,于是帮忙ing......

mudmdw620911 发表于 2010-2-11 08:49:05

传统的家族聚会而已,年夜饭吃完就出来滚

w8436144 发表于 2010-2-11 11:36:29

家里吃饭而已,过完年再出来玩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2-11 11:59:30

事实上回到家就觉得无聊啦, 没书看, 没游戏玩, 没事情做, 除了溜达还是溜达, 无聊透顶, 尤其是回家这么多天第一天看到太阳, 真应该把上海收拾一下接父母在上海过年, 不过事实上这对他们来说又太无聊了, 所以嘛, 还是牺牲我一个算了, 想想要休足2月份才能回去就觉得郁闷.

好在可以帮父母推拿啥的, 我还专门打了一个按摩床, 我老妈的胳膊终于可以不痛苦了.

暗流 发表于 2010-2-11 12:45:14

买了一堆书……so……畅游其中,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11 19:58:02

貌似有人算过,成家立业之后陪伴在父母的身边的时间会不足一年......(一年也就那么几天十几天过节回去看下,几十年算下来也就真的不足不过年余)。然后换位想想,如果是自己养的子女,前十几年是天天见,然后突然就不见了......若是我,真的会不习惯的,毕竟几十年养成的习惯不是那么容易一下子就适应的,所以难怪说现代社会的老人孤独寂寞的......
而且都说全家团聚是天伦之乐......所以应该没啥比这更值得高兴的了吧?
我现在离家比较近,时不时可以回家看看,父母都有点孤独寂寞的痕迹了,真不知道如果以后远走他乡......果然可怜天下父母心: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希望他们出去闯荡;但是真要出去闯荡了,又孤独寂寞......

whfnet 发表于 2010-2-13 10:43:43

提前预祝新年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