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8545 发表于 2011-4-5 14:41:18

第七个不是北欧儒尼文吗?也成恶魔符号啦?

woshitc1017 发表于 2011-4-20 11:05:43

哇,光照派都有,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

stormhand 发表于 2011-4-23 18:42:10

咔,为什么没有混沌八角形!!?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11 10:41:07

FreeMason,神秘的组织,传闻其纲领性目标,最核心的一条:“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
听上去好可怕啊。

897300 发表于 2011-12-12 00:24:09

都是些神秘的符号,是否与恶魔、邪恶有关,不好讲啊。

tcwybcn 发表于 2012-1-26 01:08:58

第六个是忍者的结印?

gravemud 发表于 2012-1-28 18:55:57

坑爹吧,3应该是安卡啊,NG的《睡魔》里面的DEATH就戴着这玩意儿。原本是古埃及的符号,有永恒的生命的意思,现在经常被歌特们最为装饰物。
   至于6,这不是金属礼么。由black sabbath的主唱童鞋发明,尽管与恶魔有那么一点儿历史渊源(N年以前用于驱魔),但现在在摇滚、金属乐队的演出现场你可以经常看到这个手势。

证益 发表于 2012-2-2 16:03:43

原来佛教也是邪教之一

回声 发表于 2012-2-9 01:37:34

异教和其他文化圈的符合都被当做恶魔标记了啊……还有比这更坑爹的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恶魔标识[珍爱生命远离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