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那个。。。小白一个前来报到
那个啥,我算是个上海人吧。实际上看的小说啊,玩的游戏之类的都不是很多,无冬接触过一点,但是玩的不多,当时英文太差,玩不来。。。早先看过一些杂志中关于龙与地下城规则的一些文章,那时就对那种世界充满了好奇与向往。自那时起,就对西方的奇幻世界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
但是由于消息的闭塞,当时俺家没有电脑和网络,根本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工会存在。也只是近些天同学聚会,有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跟我说,有这么一个地方,有很多很高级的知识,远远比我之前看到的那些皮毛更高端的关于西方奇幻的知识。我当时就两眼发光了(他告诉我的。。。),在我迫切要求下,他把地址告诉了我,我才从网络上找到了这个工会。之前看了一些关于发帖的规则,非常安心。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一个规矩的论坛了,只有这样的论坛才能在这7年之中一步一步走来,逐渐壮大。当时注册的时候还需要人工批准,真的让我非常惊讶,现在想来,确实有这样的必要。
进入这个工会,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学习。我对于将来能从中学到的东西充满了信心。我会努力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