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10-2-2 15:23:05

终于换机子啦~各位帮忙推荐下游戏吧

我终于摆脱我那台老爷机了~昨天刚入手一台联想Y450
希望各位推荐点好玩的单机游戏啊~以前只能望着留口水额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2 17:17:17

国王的恩赐 (传奇以及戎装公主——世界设定大致参考碟形世界)
咒语力量2 (感觉与魔兽战役类似,画面音乐以及关卡设定都还不错)
fallout3
战锤4w
圣战群英传3:复兴(日式画风,画面感觉很精细)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2 17:23:41

然后传统的估计楼主都知道的......
博德之门三部曲
冰风谷2部
异域镇魂曲
灰鹰:邪恶元素神殿

貌似目前还有圣域2 巫师2 刺客信条2(出了还是快出了?) 落银城2 泰坦之旅 龙歌......反正游戏,只要找,总是有的,至于喜欢与否,那就取决于个人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0-2-2 17:36:14

顺手搜了以下,Y450只有T4300的双核CPU2.1G,2G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G210M的显卡……
于是我打算推荐的游戏全被枪毙了……

error 发表于 2010-2-2 17:44:18

本来准备年前换机的,不过因为在台式和笔记本之间举棋不定看来只好向后推了

还是想玩heroesV,之前要不就卡到死要不干脆玩不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2-3 00:24:01

还用考虑么?质量打枪2啊。

hero419 发表于 2010-2-3 19:03:43

试试中世纪全战II呢,我要换机器肯定会玩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0-2-4 12:11:09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0-2-2 17: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顺手搜了以下,Y450只有T4300的双核CPU2.1G,2G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G210M的显卡……
于是我打算推荐的游戏全被枪毙了……
囧..ice兄说的是老版的Y450,现在的都是GT240M的显卡,2G内存,T6600处理器
我笔记本也不要求特效全开纳,反正能玩流畅就好,如果要开抗锯齿之类的我的当然无法玩额
Ps:回ixmax100兄,国王恩赐(包括公主)都玩过了,咒语力量2也玩过,辐射3正在下,40K还没下我这网速慢,得慢慢拖。
圣战群英传是跟国王差不多的吗?那些老游戏,我不太确定是否兼容(我是win7)。博得我是没找到种子,灰鹰我以前从游民星空就下过了,有毒。下完后瑞星自动杀毒杀了就不能玩了
其他几个我再看看去
Ps:回error兄,英雄无敌5我也玩过了
Ps:回DODO大,质量效应2回学校再下,我是家庭宽带小水管,14G让我望而生畏
Ps:回hero419兄,中世纪到时候也去下去~我之前也看ICE发的图流口水

hamill 发表于 2010-2-4 15:27:56

边境之地可以试试,玩第一遍还是很新鲜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0-2-4 17:32:20

我身边很多人因为14G的ME2才买的正版

我们家20G流量的包月,就40欧了。。。

游戏才29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换机子啦~各位帮忙推荐下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