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0-2-2 00:22:59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 心得悬赏

ME2上市了,凡是发布ME2相关内容的,将获得双倍经验值 XD



http://gamerlimit.com/files/2009/12/masseffect22.jpg

pkxyz 发表于 2010-2-2 12:07:01

正在下。。。。。。。。。。。

yates 发表于 2010-2-3 03:00:08

今天刚刚通关,心得什么的,个大游戏网站上都有,就发几张通关的图吧








主要最后任务时选人比较重要,还有之前的飞船升级,队友、个人任务都要做好
给个传送门
http://game.ali213.net/thread-3074705-1-1.html
http://3dmgame.chnren.com/bbs/masseffect/

zddmax 发表于 2010-2-3 17:34:48

开始建议继承1代的存档,不但等级高些,更重要的是多了10000的4种元素和150000的钱(60级的人物这么多,50级人物少了近一半。。。),初期可以挥霍一下(其实大件也就能买几件。。。)。另外剧情也会好点,默认剧情是Wrex和议会都挂了 。
本代的超能力攻击性更强,调整人这个职业感觉比1代好用些。
技能升到4级后可以在2种强化中2选1,如果选得不满意后期能用零元素洗点
本代杀怪没经验,升级只靠完成任务,所以能不杀人尽量不杀吧
第一次过剧情的时候千万别太松懈了,很多地方会出现限时互动选择
最后的结局LS的大大写得很清楚了,如果不想nice boat(大雾)就请努力吧

lkmax100 发表于 2010-2-4 18:51:54

中文名称: 质量效应2
英文名称: Mass Effect 2
游戏类型: RPG 角色扮演
资源格式: 压缩包
版本: 硬盘版/动画包
发行时间: 2010年
制作发行:福缘官网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文


【版本说明】
英文
4.4G为游戏本体,可以玩
追求完美的朋友可以再下载2.5G动画包,解压覆盖游戏目录,即得完整无损的游戏文件


【安装步骤】
1、解压缩,需12G临时空间,装完后占9G
2、双击setup.bat开始安装
3、桌面快捷进游戏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 SP1/7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1.8GHz或同等级AMD型号
内存:XP 1GB;Vista/Win7 2GB
显卡:支持DX9.0c、256MB显存,GeForce 6800/Radeon X1600 Pro
硬盘:15GB可用空间
声卡:兼容DX9.0c

【游戏简介】
《质量效应2》是BioWare的《质量效应》三部曲的第2部,这款科幻RPG将带你走向宇宙的最深处,最黑暗的所在,你必须揭开一些很神秘的东西。这是一个相当于自杀式袭击的凶险任务,但是你不得不去做,因为整个人类的命运就在你手中。在游戏中你要集合起一支训练有素的战斗小队,前往敌人的腹地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血战。


ftp://dygod3:[email protected]:4006/[电影天堂www.dygod.org][质量效应2].Mass.Effect.2.rip.rar
ftp://dygod3:[email protected]:4006/[电影天堂www.dygod.org][动画添加包].Mass.Effect.2.movies.rar


我经常是在这网站下载游戏的,没什么病毒,速度还可以——在学校的时候经常性的几兆的速度。

看样子这游戏很好玩?有空下来玩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 心得悬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