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二次报道!!!(已新编辑)
本人西安人!玩过跳跳的无冬之夜I、无冬II和几个资料片收藏了但没有打完!本人是奇幻小说和历史小说的粉!目前正在补充知识!看过国内出版的所有龙枪小说,最爱Raistlin!萨尔瓦多的书只看了黑暗精灵三部曲,冰风谷和其他基本能找到的正准备看!指环王是经典就不罗嗦了!冰与火看了下,不知是不是翻译的问题,不是很喜欢!其他的涉猎不多就要在论坛找了!呵呵!
奇幻类游戏DIABLO系是最爱!咒语力量I,II也很不错!其他如龙腾世纪。。。。。。等(剑与魔法)的也很喜欢!
我是龙骑士城堡的会员,所以得知奥德赛公会。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奇幻小说!其他的看到再说了! 原帖由 ywings 于 2010-1-29 2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本人是奇幻小说和历史小说的粉!目前正在补充知识!还有我的最爱!DIABLO!Raistlin!西安人!!!
DIABLO!Raistlin!西安人!!! 这三者当中有啥规律可循嘛? 好吧, 我承认我鴉了 ~
欢迎新来的朋友, 不过既然有诚意报到, 请务必阅读新人必读, 并按照报到规范重新格式化一下报到内容.
P.S. 友情提示: 上面有个修改按钮可以修改您的报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