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没完没了炫耀星人……
其实俺上来只是想说一句,那啥,Amazon.uk的书到了……本来这两箱书应该昨天送到的,可是因为公寓的门铃不好使,送货的司机把包裹丢在了楼下的服装店,而我直到晚上才看到人家留下的便条Orz
所以今天特地早起,在去学校之前把两箱宝贝抬了回来,开封之后奔去上课(别问我为啥冒迟到的危险开封,我心急等不到晚上= =+)
以下是开封全程实录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13.jpg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12.jpg
上面的小包是Eco的Queen Loana,精装本的印刷果然比平装赞多了,那天在水石没有一时冲动入手平装果然是明智的哇咔咔~~~
PS:我保证会继续翻这本书的,就算上海译文的中译本出来了我还是会继续翻的Orz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11.jpg
内页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10.jpg
接下来这箱是炫耀重点,请大家慢慢地仔细地查看(爱心贴士:为了爱护你的电脑,请勿把口水滴到键盘或屏幕上XD)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9.jpg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8.jpg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7.jpg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6.jpg
上架效果~~~~~~
PS:模糊是因为我激动得手抖了= =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4.jpg
顺便show一下学校跳蚤市场上购入的另外四本书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3.jpg
所以现在Eco家族的情况是这样(别问我为啥照片是竖的,我也不知道= =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2.jpg
托尔金家族是这样——
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128/23/45731716201001282322421459087149136_001.jpg
关于我手上的全部中土相关炫耀资源,请见Middle-earth and I豆列(内容不断更新中)
http://www.douban.com/doulist/452257/
不炫耀会死星万岁!!! 哈哈,uk亚马逊买书在uk境内可以免邮费的
你也是exchange 1年么?
回复 2# 的帖子
俺就是看中这点才善加利用的哇,而且新注册的用户可以享受一个月的VIP免费24小时送货业务PS,我不是exchange,我是visiting student,所以只呆一个学期(虽说“访问学者”的头衔听上去蛮华丽的Orz 明明只是“访问学生”吗……(我是不吐槽会死星人……)
怀念英帝的岁月啊。你要是去雾都,记得翻一下我之前的帖子,有几家不错的店一定要去看看啊~ 有钱人那~~~~~我都下不下这狠心啊~~~~~~~
=。=
受打击了 只一句话:羡慕、嫉妒、恨!
回复 6# 的帖子
羡慕和嫉妒我可以表示理解, 恨从何来? 让人费解啊。大叔的腰围十有八九是增长了,荷包到是负增长了,有啥好羡慕的,反过来到还好说。 由羡慕产生嫉妒,由嫉妒产生恨。 好安逸,好巴适,好了不得哟o∩_∩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