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禁止玩龙与地下城游戏(转载)
转载自煎蛋digest
oioi / 2010.01.27 / 3:13 pm
一日一冷新闻:监狱禁止玩龙与地下城游戏 31+
一日一冷新闻:监狱禁止玩龙与地下城游戏 | Jandan.net
美国Wisconsin 州Waupun 监狱觉得龙与地下城游戏(D&D)可能会暗藏越狱地图、帮派底牌争斗等等安全隐患,于是早在2004年便颁布决定:禁止囚徒玩耍龙与地下城桌面游戏。
http://pic.yupoo.com/jdvip/822338c35d43/medium.jpg
2004 年的规定再次提起,是因为近日有D&D游戏迷囚徒提出上述要求恢复这些游戏,不过最终还是被驳回了。虽然该囚徒认为监狱这样做剥夺了他的某些权利,但法院和监狱方仍旧认为,这种‘分角色,定帮派’的桌面游戏最好还是不要在监狱中玩耍,以免大家真的认真起来,就麻烦了。来源tweetmeme
# oioi:分帮派的游戏?这么来说,扑克升级也不能玩?三国杀也不能玩?连斗地主都是分了派别的呀。 其实核心是:让囚犯玩的成本过高......于是一刀切,干脆都不让玩算了,免得要去甄别那些事真想玩,那些事借机闹事的...... 原帖由 傀儡师 于 2010-1-27 2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转载自煎蛋
digest
oioi / 2010.01.27 / 3:13 pm
一日一冷新闻:监狱禁止玩龙与地下城游戏 31+
一日一冷新闻:监狱禁止玩龙与地下城游戏 | Jandan.net
美国Wisconsin 州Waupun 监狱觉得龙与地下城游戏(D&D) ...
这个COOL,暴力罪犯扮演的踢门团,定然是我等无法企及的高度,而诈骗犯DM的阴险复杂程度也定然令人叹为观止,比如黑社会组织对于安姆影贼,疯狂科学家之于红袍…… 怀疑还会有关押犯选择白袍之类的角色吗。。。 至少他们能很好的扮演邪恶角色 完美的诠释盗贼杀手之类的职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