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ouall 发表于 2010-2-21 12:45:55

万岁!!!万岁!!!最好能有中文版的,否则又只能看英文版的,太累了。呵呵,不想再锻炼英文水平了

vvv1982 发表于 2010-2-21 12:57:07

崔黑三看来是永远也死不了了。。。

xjw311 发表于 2010-2-25 00:27:47

头发不是白色滴。

老萨永生,三哥永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6部崔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