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olon 发表于 2010-1-25 09:11:36

新人报道-感慨,一个如此“不水”的论坛

作为一个新人浏览2天的论坛后,发现这个论坛的如此的“不水”,不禁很佩服论坛的管理者。言之有物的论坛风格正式目前大多数论坛缺少的,言论氛围非常的喜欢。祝愿这个论坛保持这样的风格,并有长足的发展。

Lala 发表于 2010-2-2 22:22:06

你要若能多多参与,发贴。
我们也非常的喜欢:)

xjw311 发表于 2010-2-5 19:11:10

并非不水,而是有的放水!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10-2-6 23:39:22

在这里很有一种严肃的感觉,有的时候明知道发一个帖子可以得到奥币,而得到了那个奥币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还是会精挑细选并且慎重发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感慨,一个如此“不水”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