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4 14:25:04

我是没什么好炫耀还非要炫耀一下星人!

之前的晒书柜活动没能赶上…真是万幸啊…(囧)
本以为自己还算有些藏货,可被大家的炫耀死光一照射我依然是外焦里嫩啊~
修养多日,倚靠土根专有的小强属性恢复了一点HP,于是不知死活的跑上来得瑟一下。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56/4299810408_e6f218fcca_o.jpg
NG大神的SANDMAN,厂货,哪位知道哪里可以搞到VOL 1还望告知~
SANDMAN解析书一本,帝都带回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60/4299066469_c085aca1a5_o.jpg
骇客帝国漫画版,SEA OF RED VOL3(特价断码货),帝都带回。
伞学院,厂货。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38/4299066343_21e7fbce1b_o.jpg
2000AD一本,VERTIGO封面集。帝都带回。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11/4299063675_af5cb8585d_o.jpg
地狱娃,小飞娃,踢猪娃。帝都带回。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3/4299810884_3fe62aaa94_o.jpg
星球大战电影脚本,有分镜。帝都带回。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95/4299811230_9fb5764a8f_o.jpg
玩具三书,帝都带回。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21/4299811080_af75a29abc_o.jpg
帝都志,很厚实,没看完,也不打算看完…帝都货。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64/4299062515_cddef05328_o.jpg
我很宝贝的一本书,SHIN EGASHIRA的作品集。帝都货。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0/4299066235_ca4bd7ef55_o.jpg
TASCHEN系列,帝都货。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85/4299063561_344f857b0d_o.jpg
杂七杂八的专业书。帝都货。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78/4299811006_3be2a33e88_o.jpg
庶民版指环王,帝都货。
眼镜伤疤男奇遇记,1-4盒装儿童版,袋鼠货;5,儿童版,帝都货,6、7,成人版,帝都货。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36/4299821406_6acdffb74a_o.jpg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55/4299073203_9d66f84cd9_o.jpg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59/4299063475_cf2e6b2435_o.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90/4299062705_da593f5d57_o.jpg
一些大家都有的中文版,不再赘述。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32/4299063379_5aa624e25c_o.jpg
曾经非常宝贝的《幻想》杂志,以及一些同社的画册(没拍出来还敢炫耀…)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12/4299820502_1ae7f4aba4_o.jpg
最近非常得意的收获,和帝都版样式完全一样,且保留了英文对白,译文是放在画框下的,很好很有爱。当当入手、力荐。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0/4299072555_c6c302c24c_o.jpg
最近两周入手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书。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15/4299072485_7e9898fa81_o.jpg
部分正版游戏。

最后,为了纪念我在玩具领域正式告别日式卡哇伊风格,直接步入美式硬派风格,纯手工限量版12寸的“3A社”巨坑,发图祭奠…囧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66/4299820730_92523df19e_o.jpg
庶民级“山口式”阵营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11/4299073345_5cc5a9a546_o.jpg
蓝星侵略计划实施小组废柴五人众
STIKFAS,新加坡设计,此盒为个人认为最经典的“THE STIKER'S BAND"网络上有爱之人用他们制作的MV,但悲剧的是组装时不知道为什么都把屁股的部分冲前了,生殖崇拜吗?囧。

好了,圆满了。能炫耀的就这么多了。
鞠躬。滚蛋…

systest 发表于 2010-1-25 17:38:32

Absolute Sandman Vol.1在amazon.com还有货,速度去抢吧
有空我也来晒下absolute sandman1-4~~~还有watchmen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5 17:57:03

回复 2# 的帖子

诶……我的WATCHMAN给我搬家的时候不小心扔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1-25 20:47:19

回复 2# 的帖子

您居然是晒书柜活动的第三名,立刻飞奔去看前两强……
PS:鬼鬼祟祟的上AMZON.COM看了一下,书价+邮费实在不是我那点微薄的薪水可以染指的啊……悲鸣了……!

Variola 发表于 2010-1-26 09:38:30

囧……您这可资炫耀的东西不是蛮多的乜,您老口中的帝都可是英帝不是天朝啊(俺到英帝两个星期了还没腾出空来去帝都玩耍呢Orz)

PS:Amazon只照顾本地银,所以俺要趁着不用花邮费的日子好好利用Amazon.uk~~~明天书到了再炫耀~~~~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10-1-26 12:29:03

看了楼上的解释突然醒悟到此帝都非彼帝都……光是这个地名就很炫耀了= =

noamuth 发表于 2010-1-31 13:01:13

为啥我看的全是XX...

jinnblue 发表于 2010-2-5 11:44:12

除了强悍,
再也找不出形容词了
为自己默哀中,

貌似这是第三名,
去前两名看看,
更大的打击就不是打击了
……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2-8 12:03:40

回复 8# 的帖子

孩子,你错了……

我根本无缘前三甲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没什么好炫耀还非要炫耀一下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