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貘 发表于 2010-1-16 21:32:20

【求助】3R·DMG·PDF制作

我们在制作3R的DMG,但是在图片PS和排版上不精,希望能有老手来指教下,谢谢了!
QQ群号:19491281

梦貘 发表于 2010-1-16 21:33:23

目前手打已完成,正在校对中。
同步处理图片

PoplarYY 发表于 2010-1-17 02:10:43

心理上支持,可是我没这方面特长和经验。

水月 发表于 2010-1-17 12:54:44

排版的话用adobe indesign很方便的。我用它排了4E的PHB,与原版很近似。

梦貘 发表于 2010-1-17 13:44:22

排版我们是在用AI了,主要还是图片PS的问题
大小压缩上,不能做到那么精细
水月大人能把4E制作成只有20M多大小,而且是那么精致,实在厉害了

梦貘 发表于 2010-1-17 13:58:26

另外,由于扫描问题,图片颜色之类的有不小偏差

arthes 发表于 2010-1-17 14:16:10

我是梦貘的手打苦力 露个头和大家认识一下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10-2-6 21:16:58

对了,3R的PHB和DMG上面的小错误似乎不少,建议发一个征集帖把错误汇总汇总,然后在PDF上就直接校对了。

不过我是门外汉,也不知道技术上能否实现,可能站着说话不腰疼……

梦貘 发表于 2010-2-7 12:26:50

唔,是哦,谢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3R·DMG·PDF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