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 发表于 2010-1-15 22:16:35

黑客帝国电影原画

黑客帝国电影原画,抱歉,找不到原大的,若谁有请帮帮忙上传上来啊!

wxwx 发表于 2010-1-15 22:36:18

哎!帖子右上角是什么啊,新的广告手段吗?
我是新人,不知道过去是怎么回事,但我要说,它真的很糟糕,改一改吧.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1-16 03:52:31

推荐阅读的翻译文,给大家看看的,精华都会这样放一放的吧?
不过,回到正题上来,很喜欢《黑客帝国》系列,记得当时很迷电影里面的分镜图,赞。
喜欢这些画的风格~

probeprobe 发表于 2010-1-16 19:07:19

谢谢分享~

搜了一通也没新发现,先把LZ这些存走了~

老北 发表于 2010-1-21 12:51:18

真的找不到大图啊,先抱走之

jinnblue 发表于 2010-1-30 12:18:31

楼主那弄的
说个网址
也去看看
就这么几张满足不了啊~~

diablost 发表于 2010-3-16 18:56:43

很早看过了~不过还是要感谢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客帝国电影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