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11 23:55:11

说说你最喜欢的出版社或出版公司

呃,我比较喜欢译林、新星,觉得他们还算有品味吧。

前几天去了订货会,看了看新星新出的《午夜系列》全是推理小说,我打算为这个投点资。不知道大家都喜欢哪些出版社啊?

PoplarYY 发表于 2010-1-12 01:45:14

广西师范大学 东南大学 电子工业

Variola 发表于 2010-1-12 05:48:00

我也喜欢新星、译文还有三联,人民文学这两年似乎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个别出版物感觉有些粗糙,上海人民倒是很赞,好吧我是被帕慕克和克拉克老爷子严重地萌到了。另外对于一个根正苗红的科幻青年来说,四川科技那是不可逾越的高峰啊高峰。
对译林的感觉比价复杂,他们出书很快,但是最近几年的翻译质量似乎有逐年下降的趋势——当然这并不是因为赶稿,毕竟国内出版界给翻译的稿酬实在太可怜,不是真正热爱的人是不会为这点报酬给你精益求精的。

中华书局和上海古籍我也很喜欢的,不过这两年转了行之后离它们越来越远了。商务至今是我的心头好。

国外的出版社比较粉的HarperCollins,还有Clarendon Press(这个出专业书比较多),当然它东家Oxford也不差。平装书方面,Del Rey一贯很赞。
法国的出版社印象最好的是伽利马,日本大概是角川书店和小学馆,台湾是联经。嗯嗯基本就是这样。

franklin 发表于 2010-1-12 07:22:20

goodman games,不解释

hamill 发表于 2010-1-12 14:48:17

译林的書价格很厚道,但是并入凤凰出版集团后价格有飙升的趋势!

牛奶 发表于 2010-1-12 21:03:15

上海译文,人民文学,这两个基本上是翻译质量最高的出版社了
新星的午夜文库系列很好,就是最近日系有点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你最喜欢的出版社或出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