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7 12:30:58

内赏士兵之子封面

本书于月中出版上市,现正印刷中

3875 发表于 2010-1-7 23:37:52

  一定要把那些“特别推荐”印到封面上吗? 

Lance 发表于 2010-1-8 10:44:24

原帖由 3875 于 2010-1-7 2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要把那些“特别推荐”印到封面上吗? 
希望只是腰封吧,扔了就没事了

hinghing6 发表于 2010-4-23 01:06:23

那个推荐应该是腰封吧

lkmax100 发表于 2010-5-19 17:31:14

确实是腰封,直接扔掉......多少都有那么点夸大的成份......
其实这类书在中国,喜欢的人你不吹照样会去买,不喜欢的人恐怕就是你吹了捧了也没啥用,所以不能理解为啥要弄的那么花哨......
等待第二部出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内赏士兵之子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