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1-3 19:56:38

1月中下旬

主要內容是:繼續玩費倫殺和玩冰與火之歌桌棋。

冰火棋可能是用我或是小當當的D版。這棋是3-5人,如果去的人多的話,就開兩桌棋,反正我和小當當都有棋。

冰火棋的規則我爭取這周給掃描下來,弄成PDF要下周了。帝都華擊團的兄弟姐妹們下載下來,自己先學習一下下。

初定在西直門飄香或是廣安門避風塘。如果北片的同學如PK大大等肯來南片避風塘,可以免一個人的水錢。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1-4 12:42:07

好快啊,本来以为和上次间隔会长一些。如果届时没有该死的家电下乡,我一定来

valthonis 发表于 2010-2-18 13:10:45

话说春节后有活动么……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2-18 13:22:57

应该会有,LS能来吗?好久不见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10-2-18 14:56:24

总之24号回北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