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下旬
主要內容是:繼續玩費倫殺和玩冰與火之歌桌棋。冰火棋可能是用我或是小當當的D版。這棋是3-5人,如果去的人多的話,就開兩桌棋,反正我和小當當都有棋。
冰火棋的規則我爭取這周給掃描下來,弄成PDF要下周了。帝都華擊團的兄弟姐妹們下載下來,自己先學習一下下。
初定在西直門飄香或是廣安門避風塘。如果北片的同學如PK大大等肯來南片避風塘,可以免一個人的水錢。 好快啊,本来以为和上次间隔会长一些。如果届时没有该死的家电下乡,我一定来 话说春节后有活动么…… 应该会有,LS能来吗?好久不见了 总之24号回北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