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10-1-2 02:09:59

新年好

电脑里翻出来的铅笔草图上了下色权当新年贺图发了
还有两张老图

w8436144 发表于 2010-1-2 14:27:09

第三副是对着杂志上插画画的吗?很有印象额

木桩子 发表于 2010-1-2 20:12:06

不是照着画的啊。不过这种构图是俗了点,你能想起来是什么杂志吗?

w8436144 发表于 2010-1-3 13:04:21

那就想不起来了喔很久前看的应该是科幻世界、奇幻世界之类的吧?
少女杂志也有可能,因为我高中时的同桌会买= =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17 20:01:46

第一张那mm确实看着有点印象。可能在某奇幻书上看到过类似的。(或者游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