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00:00:10

[秀书柜]牛奶的一些藏书

名著啊社科人文书啊其他无关小说啊什么的就不特意贴了,只贴科幻/奇幻/侦探,当然混杂了一些懒得拆出来的无关书
另有04年至今80%的《科幻世界译文版》,02年至今70%的《幻想艺术》,都在纸箱子里或者埋着就不照了……
家里有六个大书柜的书,床头桌上床底下椅子旁边柜子里都塞满了书,现在吃饭都快没地方了……贴出来的部分也就书籍总量的1/10不到吧
我们若是要搬家一定会死人……

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00:08:59

黑暗塔真是太伟大了

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00:09:49

重头戏,不解释

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09:58:27

据说都是X了,谁知道图片应该怎么弄?和豆瓣相册有关系吗……

Lala 发表于 2009-12-30 11:04:12

直接用附件传图片好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12-30 11:14:29

丰富啊……
WOD与WH的原版规则太让人口水了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12-30 11:23:44

晒死人不偿命,牛奶君有进三甲的实力啊

好怀念哈尔罗杰,小学时利用星期二下午放假,坐在大院里的石栏杆上看完了整整两本,然后又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朋友了

塔西里亚II居然有两本。。。。。。
战锤居然也有两本。。。。。。

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11:35:52

塔西利亚一本是书店里买的一本是签售时买的
战锤一本是中古一本是40K,都是书市上买的,40K见鬼的是德文……

3875 发表于 2009-12-30 22:41:59

  不炫耀会死星人的别名:若搬家会死星人
  我瞄到了博德之门。
  看到了《黑镜子》,真是心痛啊,这书就这么没下文了

noamuth 发表于 2009-12-30 23:28:56

海, 其实是本比较有意思的书; 可那个'群'简直太大也太后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牛奶的一些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