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秀书柜]3875的模糊书柜
3875
发表于 2010-1-3 10:27:15
游戏攻略……就只是游戏攻略啦……我只会玩生化危机
凡鸟
发表于 2010-1-3 12:55:33
那么收集这么多攻略是为了当小说看吗?
不过话说回来,能玩生化危机的mm很强俄,我总是因为它那恐怖的情节以及键盘操作(按错键,按错键)而在游戏进行1小时内死去,生化危机1更可怕,连10分钟都玩不了。
3875
发表于 2010-1-3 13:13:47
游戏很复杂,曾经试过玩一下的,人家一个小时通关了,我一个小时连块矿石都挖不上来,只好放弃。所以后来就拿攻略当小说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3875的模糊书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