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9-12-28 11:36:28

只要炫耀都可以么?于是来炫耀近日入手的日文书

大半年前订的三本永井荷风到了~两本《断肠亭记》一本《十九之秋》。其实对于《十九之秋》我个人有点失望啊。原本看名字的时候以为会是散文集或者又是私小说呢,结果是自传,而且前半本都是访谈啊…………薯黍,您继续写您逛花街的事儿也没关系的哟……囧
永井荷风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大正时代作家吧——我个人的偏好而已~


《断肠亭记》上册


上册的封面。感觉应该是什么普通的文库版。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朴素的装帧。可以随便揣来揣去的感觉。
实际上“断肠亭”是荷风的别号,断肠亭日记自然就是荷风的日记。之前东瀛美文那个系列直接写了《断肠亭记》,虽然是很好听没错啦,但是像我这样的读者就毫不犹豫的误解了啊误解了……

内页


书套里头的样子。个人觉得很好看~虽然之前是想会不会上面画着秋七草之类。

下册封面


下册。封面有点奇怪=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图还以为断肠亭是什么奇怪的饭店名字的说= =


朴素的文库版上下册合影


《十九之秋》


《十九之秋》扉页


(好明显的马脸以及好奇怪的下巴= =|||)《十九之秋》的封面和扉页。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薯黍,我真的不介意您写写您的花街资历- -|||真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要炫耀都可以么?于是来炫耀近日入手的日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