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005 发表于 2009-12-25 19:01:26

新人报到

本人小米,跑团有半年(7月开始的吧?),从刚开始的人类战士到后来的人类骑士,以及半龙骑士和龙种骑士啥的,喜欢骑乘战斗和龙。
最近刚车的卡——一个野生人类游侠刚被杀掉,所以最近在扮演圣徒自由位面圣武士。
DND的PC平台没怎么玩过,规则书看过40多本原版的吧,不过始终堆不起战力,在团队中比较辅助向。
喜欢画画和写杂碎的东西,以前做过杂七杂八的设定。
以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