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12-22 21:53:00

[新年活动醒目] 秀书柜!(已结束,公布优胜者名单)

身为Odyer怎么可能没有书呢?而且肯定还是一大堆让人馋涎直滴的书,那么,现在,你有个机会可以炫一下了。无论你的书放在哪,书架上、Amazon的纸箱里、床上(对,我拿书当床睡),都在这里闪耀吧!

活动要求:
把你的收藏品(奇幻科幻书籍,或其它相关藏品),以照片的形式贴在附件里。
注意:一定是以照片的形式!电子书也可以,不过也得是照片的形式呦(不是截图)

活动过程:
12月22日——1月9日为征集时间,各位想秀的请开贴贴照片,并在帖子标题前标明[秀书柜]字样;
1月9日——1月15日为投票阶段,届时会通过投票评选出3位“藏书之冠”。

活动奖励:
所有参与贴照片的人均可获得10威望20奥币的加分,而投票的3位胜出者不但可以获得“藏书之冠”称号,还可获神秘徽章一枚。

好了,接下来,大家上吧!

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请开新贴
标题为
[秀书柜]贴子主题

-----------------------------------
候选名单(不断更新):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177-1-1.html
wxwx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06-1-1.html
skywalker77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08-1-1.html
Variola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14-1-1.html
Noamuth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13-1-1.html
skywalkman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21-1-1.html
不圆的珍珠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25-1-1.html
3875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34-1-1.html
Jerric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33-1-1.html
牛奶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38-1-1.html
Yrgori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53-1-1.html
hamill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79-1-1.html
systest

———————————————————————结果的分割线————————————————————————

经过一周的投票,在12名“秀者”中决出了前三名优胜者,他们是:Jerric、Variola和systest !
他们将会获得获得“藏书之冠”称号和由lala大人亲自颁发的徽章一枚。

具体投票结果请看: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0280-1-1.html

另:虽然秀书柜活动已经结束,但想秀的人依然可以继续发帖秀书柜,同样可以得到10威望20奥币的加分。

Variola 发表于 2009-12-22 22:24:00

哇咔咔凡鸟MM速度好快~~~
于是先来占楼,莫PIA

PS:弱问电子书如何拍照?

-----------
原内容已删除,请等待全新炫耀主题

凡鸟 发表于 2009-12-23 17:54:41

对不起,V大大,我太幼稚了,还是麻烦你再开一帖吧
关于电子书如何拍照……当然是用相机照电脑屏幕喽

hamill 发表于 2009-12-23 20:22:51

为啥我在Firefox里面总是看不到论坛附件的照片?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3 23:06:32

可不可以顺便秀一下游戏什么的~

---------------------
可以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12-25 10:42:11

秀书柜啊?我可能是第二多的,但有个神秘人是第一多的

凡鸟 发表于 2009-12-25 12:33:52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9-12-25 10: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秀书柜啊?我可能是第二多的,但有个神秘人是第一多的
既然大家都有那么多的藏品,就赶快拿出来秀啊!sky伯,等着你的帖子。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12-25 17:50:27

圣诞活动?
电子书也能秀?盗版书呢?

lkmax100 发表于 2009-12-25 17:52:40

占楼,等着看了......接触dnd才没几年,实体书没多少,电子书都诸位上传的......科幻的倒不少(科幻世界的单行本基本全了,然后最让我自豪的是买到了基地全集)
希望诸位不要吝啬啊,让我等开开眼界啊!

牛奶 发表于 2009-12-30 00:22:17

参加了,求改帖子题目颜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活动醒目] 秀书柜!(已结束,公布优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