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9-12-14 02:49:16

不同场合下的“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能让人看明白。。。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19 00:59:07

汗,谁都看得懂

chiyuki 发表于 2009-12-21 16:39:33

哥布林不懂欣赏人类,人类亦然。

暗流 发表于 2009-12-24 23:20:08

Nice job~~

尤其是第一幅画画得相当出彩,有成为签名图的潜力。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2 21:53:13

没看到脸部,不然断然下结论......我个人比较注重整体美感的。
不过第一幅确实相当不错啊,呵呵,要是不介意的话我留下,可以用来讽刺下人类中心说的家伙。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0-1-7 19:39:13

哥布林招待的表情很有趣啊。

火流星 发表于 2010-3-2 15:24:57

审美价值观 不同?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3-2 15:35:05

不错不错,这俩图对比挺有意思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18:12:20

这个真好~~~
每个种族喜欢的都不一样~
就像欧美人喜欢的中国女人 ,中国男人都不喜欢…

tom0008668 发表于 2011-9-21 00:12:52

太油菜了!太油菜了!太油菜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同场合下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