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桩子
发表于 2009-12-14 02:49:16
不同场合下的“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能让人看明白。。。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19 00:59:07
汗,谁都看得懂
chiyuki
发表于 2009-12-21 16:39:33
哥布林不懂欣赏人类,人类亦然。
暗流
发表于 2009-12-24 23:20:08
Nice job~~
尤其是第一幅画画得相当出彩,有成为签名图的潜力。
lkmax100
发表于 2010-1-2 21:53:13
没看到脸部,不然断然下结论......我个人比较注重整体美感的。
不过第一幅确实相当不错啊,呵呵,要是不介意的话我留下,可以用来讽刺下人类中心说的家伙。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10-1-7 19:39:13
哥布林招待的表情很有趣啊。
火流星
发表于 2010-3-2 15:24:57
审美价值观 不同?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3-2 15:35:05
不错不错,这俩图对比挺有意思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7 18:12:20
这个真好~~~
每个种族喜欢的都不一样~
就像欧美人喜欢的中国女人 ,中国男人都不喜欢…
tom0008668
发表于 2011-9-21 00:12:52
太油菜了!太油菜了!太油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