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lert2 发表于 2009-12-13 17:45:16

Drakensang通关纪念放些截图讨论

这游戏终于通关了,剧情真不错,很中意游戏里的那类似无冬1的辐射菜单,界面也很干净舒服,就是跑地图累的不行,为了完成任务从地图这头跑到地图那头,消耗了不少时间呀 不知道这里的诸位有喜欢这游戏的同学没有啊。

接下来放图,由于机器显卡是集成的,所以用的是最低特效,无阴影,无抗锯齿哈,请多担待: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19 01:02:12

不错了,我独显的还玩不了呢。
只能在别人机子上玩,主要头痛全英文。。

lantana 发表于 2009-12-19 09:08:57

我玩2小时必然恶心......奇怪的是我一点儿也不晕3D

你的队友还有那个花花公子的小胡子!!!我从没带过他,并且想剃掉他的小胡子......

RedAlert2 发表于 2009-12-20 20:15:49

那个花花公子挺可爱的啊,让人想起了奥利维尔郞海姆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21 17:38:57

回复 2# 的帖子

有汉化发布....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9949-1-2.html
倒数第三章是..........卖瓜大叔赤膊上阵呃?

10293817 发表于 2009-12-22 14:52:32

回复 5# 的帖子

那是邪教徒,就是穿成这个样子的……

RedAlert2 发表于 2009-12-22 18:19:19

原帖由 10293817 于 2009-12-22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邪教徒,就是穿成这个样子的……

貌似奇幻游戏里的邪教徒不是黑袍包脸就是光头纹身,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rakensang通关纪念放些截图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