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09年Ashram中国巡演观后感(12P)
"意大利的新古典团体ASHRAM在近几年可谓是迷倒无数阴暗派乐迷,通过01年的EP《For My Sun》和次年的同名专辑《ASHRAM》,他们也彻底打响了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ASHRAM的音乐是极简的,大多数时候,只有古典钢琴和小提琴的伴奏,少许的曲目会加入一些大提琴和男低音,营造出纯净、优美却又不时透露出让人哀怨的忧郁...偶尔附以的大提琴和原声吉他亦让人体会到一种大气磅礴背后的凝重。当你心情好的时候,你会觉得这种音乐是多么的甜美,人生如此幸福,而当你情绪低落时,它更是你疗伤的工具,ASHRAM就是有这种魅力......跟他们的团名一样,也许聆听他们的音乐就是一种心灵的修行吧。 "
时间:12月12日 周六20:00
地点:MAO LIVEHOUSE SHANGHAI
门票:预售150元限量300张/现场200元
主办: 声演坊
以下是碎碎念:
雨夜,不到200人,气氛不错!
周围都是单反,我和朋友用的是小DC...
舞台很小,音响效果很差!调音师在睡觉么?
肚皮女很雷人!
Elizabeth和最后的三人合奏大赞!
一些照片:(请无视噪点) 尽然错过了~~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