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2-11 17:27:58

【战地双雄:第40天】全新预告: 战火中的上海

本作将由位于加拿大的EA Montreal工作室负责开发。 Rios 和 Salem 发现自己身处这样的一个环境中: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只有这次还是二人的小队。接下来,一支来历不明的武装力量袭击上海并使得上海濒临毁灭,现在army of two必须在40天内战胜这一切并且揭开最后的谜团。本作中将收录包括 Extraction 模式在内的4种新联机模式,其中 Extraction 模式的规则是由4人组成的战队需要在废墟化的城市中不断在各地点之间移动,并在移动的过程中与敌人作战。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34443297/v.swf

zddmax 发表于 2009-12-12 13:13:17

额。。。为什么是上海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12-12 17:14:37

我怎么记得有个游戏是在香港来着

玫瑰骑士 发表于 2009-12-28 21:03:51

超无聊的游戏。玩了第一作后感觉上当了。射击感是所有射击游戏里最烂的。象打玩具枪一样。这次坚决不买2。。。

建建 发表于 2009-12-30 17:21:49

360下載過他的預告片~做的很有趣~~
但是聽說它遊戲不怎麼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地双雄:第40天】全新预告: 战火中的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