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是个好人."
因为显露了魔法天赋被母亲厌恶赶出家门,在法师塔内也并未好到哪去.为了爱情不被剥夺,他不惜冒死去毁掉自己的血液样本企图私奔,在爱人要被抓走的紧要关头,他施展了禁忌之术保护她,得到的却是她的 ...
内心里还是对Jowan有些许好感,这个好人似乎在魔法塔里关得太久了,善恶有些混沌,大概这也是被L君利用的原因。可惜他是法师,若是像Zervran遇上主角,恐怕善恶混沌的他也会有个好结局吧。 DLC warden keep里猪脚说过warden并不禁止血魔法,为了胜利不择手段
Ferelden这个地方貌似以山地为主(诸位可曾记得有很平坦的战斗场景吗?),没有骑兵也不奇怪。Ostagar从很多地方可以看出并不适合骑兵的,废墟的外围仅有一小块空旷地,然后就是密林,这让骑兵冲锋一冲就冲到满是Darkspawn的森林里了。国王当时应该想办法把路口封死,然后固守废墟等待援军(貌似伊门伯爵和奥莱的军队只有两天就到了),而不是一波箭雨加狗狗突袭后就全军突击玩肉搏。。。这样Ostagar的地利完全没用了啊 对于good king cailan,只能说他的确是个人很好的金发帅哥,但是在战略观上面实在是不行,楼主对他太美化了。他绝对不是在没有选择下被迫和drakspawn开战的,他是在觉得自己可以赢的情况下,主动出城迎战的,因为他计划loghian的部队会在举火为号之后夹击darkspawn然后轻松愉快的就能打败敌人,而在他做出这个致命决定之前,能感受archdemon的duncan已经劝过他不要轻敌,连后来背叛的loghian也主张要固守。如果联合loghian的人一直固守,他是不会死的。 Loghain叛变的动因其实是因为Cailan向Orlais女帝申请了外援,而Loghain叔这辈子最恨的就是Orlais鬼子= =
PS,Ferelden真的有骑兵,Cailan他妈当年就是反抗军的骑兵统帅 马儿都被loghain带走了,连种马一起。。。
所以猪脚也得徒步。
估计II里会有种马出逃,跟野生鹿杂交生下马鹿,被奉为神兽。
话说TV版(XBOX)真得很渣。
我在塔里还不知怎地把老奶奶惹恼了,居然攻击我,杀之。遥想第一次搏得,选圣骑士,不知怎地就变fallen了。。。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12-6 0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希望的是那史诗般的战斗,一个国王和传说中的灰色守望者一起,向已堕落的旧神策马扬鞭!"
传奇君主Maric Theirin的儿子,Cailan是两个世纪以来首个出生于未受外族统治之下的Fereldan国王.自他的父亲去世之后,他与他 ...
很值得人尊敬的精神,他虽然不是一个伟大的君主,但是是一名伟大的人! 好贴~吐槽好有爱= =扫地僧神马的……我被剧透了(汗,打得太慢了)
期待主要NPC人物志XD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