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各位奥德赛工会的管理员,版主,爱好奇幻的友友们:大家好!
无冬森林的游侠来了!
哎~真不知道该先说些啥~
奇幻这东西,如果确切的说的话,真正接触是在初中玩魔兽的时候(魔兽应该算吧~)。但当时还不知道奇幻是什么~
后来上了高中,无意之中借了同学的无冬一玩了玩……从此发现自己开始对西方奇幻着迷了……
当猪脚砍倒靡菲斯特并且成功与艾瑞贝斯姐姐恋爱后……游侠便更加喜欢上dnd这个东西,因其严密的规则,高度的自由度,无限的可塑性,以及,为我们提供一个可以幻想的世界……
上大学了,才知道无冬只是庞大的dnd家族的一员,开始下载了三宝书看看==开始看崔斯特的小说并且很快喜欢上了这个出淤泥而不染的游侠。
最近玩博得(那画面实在让人受不了==)
有时候还写写自己的小说(关于无冬一的,只是写的很慢很慢……==)
我已经厌烦了中国式的仙侠,无聊的修真,以及渣的可以的yy,个人觉得,相比之下,dnd规则更加严密,规范。
有时候常常幻想自己就是一个游侠,一颗正义的,热爱自由与自然的,厌恶过分约束的心。
说道奥德赛工会,是从QQ群里有人提到得知的,以前常在百度各dnd贴吧混……也看到过有关奥德赛的帖子,很多dnd爱好者都上奥德赛的。
于是就来到奥德赛。
差点忘了说了,关于我个人的一些信息:来自山西省太原市,现在读大学。
嘿嘿,就到这了,有点语无伦次,大家见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