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新作公布
轉a9做为EA新宣布的荣誉勋章系列游戏,
新的荣誉勋章将带玩家进入现代战争领域之一的阿富汗地区。
玩家将被编入Tier 1 Operator,一个直属NCA(国家指挥局)的秘密部队,执行一些他人不可及的任务。
EA声称在游戏早期开发阶段,已经得到美国SOC(Special Operations Community)的真实Tier 1 Operators的协助。
EA保证将具备由EA洛杉矶制作的顶级单机内容,并且有制作战地:Veterans的DICE制作多人联机内容。
具体将在12月12日8PM PT于Spike TV 2009游戏赏揭晓。
游戏将在2010年登陆PS3,PC,XBOX360.
http://www.blogcdn.com/www.joystiq.com/media/2009/12/mohboxart1202p.jpg
http://www.blogcdn.com/www.joystiq.com/media/2009/12/mohboxart1202x.jpg
http://www.blogcdn.com/www.joystiq.com/media/2009/12/mohboxart1202pc.jpg 喔喔?莫非荣誉勋章也准备结束二战剧情进入现代战争喽? MoH
如果发布黑鹰坠落的就好了。那个片子我很喜欢呢 恩,这种就属于一直在模仿,从未能超越的。。。
不过到时候还是弄个盗版来看看吧,正版暂时不考虑入了。
不过期待 EA 的 Bad Company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