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2 14:25:18
亲娘啊,这是夜眼么?!
我无语了。多凶的狼,吓死我了
台版新出的典藏版刺客。
人家都出典藏版了!
小侠
发表于 2009-12-2 21:27:16
额,图在哪里?没看到阿没看到....
Lala
发表于 2009-12-3 20:20:05
同求贴图……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2-8 20:12:36
亲娘啊 图呢?我心目中的夜眼是狼雨里面的那个大坏蛋狼 叫啥来着...达西亚!!!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8 22:12:14
上图了,让大家吐个够
小侠
发表于 2009-12-9 22:04:22
眼神,额,很犀利....
pkxyz
发表于 2009-12-10 19:02:01
好可爱的狼。。。。。。。。
3875
发表于 2009-12-26 18:39:37
这个角度显得这张图片有一种邪气
caribena
发表于 2010-5-10 11:53:07
实物比照片好看多了,这典藏版的封面印刷比之前的版好很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