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2 14:25:18

亲娘啊,这是夜眼么?!

我无语了。多凶的狼,吓死我了

台版新出的典藏版刺客。

人家都出典藏版了!

小侠 发表于 2009-12-2 21:27:16

额,图在哪里?没看到阿没看到....

Lala 发表于 2009-12-3 20:20:05

同求贴图……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2-8 20:12:36

亲娘啊 图呢?我心目中的夜眼是狼雨里面的那个大坏蛋狼 叫啥来着...达西亚!!!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9-12-8 22:12:14

上图了,让大家吐个够

小侠 发表于 2009-12-9 22:04:22

眼神,额,很犀利....

pkxyz 发表于 2009-12-10 19:02:01

好可爱的狼。。。。。。。。

3875 发表于 2009-12-26 18:39:37

  这个角度显得这张图片有一种邪气

caribena 发表于 2010-5-10 11:53:07

实物比照片好看多了,这典藏版的封面印刷比之前的版好很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娘啊,这是夜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