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11-27 23:00:41

a11103nise 生日快乐

a11103nise君生日快乐呀

祝愿早日脱离正太军团

http://bolstablog.files.wordpress.com/2009/09/birthday-card.jpg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11-28 10:15:18

竟然没注意呢~~ 是可爱的ADD生日~~~生日快乐啊~

生日蛋糕送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8 11:15:38

a11103nise生日快乐~看来你年龄很小吖叫哥哥~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1-28 13:50:11

http://media.cakecentral.com/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249183/normal_102_0939.JPG

生日快乐~

Yrgoril 发表于 2009-11-28 23:40:22

nice生日快乐啊!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11-30 00:46:26

嘿嘿。。。前兩天回家度假
竟不知原來生日日期被論壇首頁底下的顯示給洩露了~
真是謝謝大家阿~(吹熄蠟燭~)
祝咱們ODY論壇越辦越興旺阿。。。 越好越強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5 22:04:37

http://z.about.com/d/parentingteens/1/0/n/b/birthday8aup.jpg

生日快乐!!!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12-6 20:58:25

http://zhengxie.bjft.gov.cn/dbbs/UploadFile/2006213105249387.gif
生日快乐!这个必须要祝福一下,虽然晚了点,应该还没有过保鲜期。。。另外话说很久没看到这种帖子了,好事情不怕晚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6 22:03:29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9-12-6 2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zhengxie.bjft.gov.cn/dbbs/UploadFile/2006213105249387.gif
生日快乐!这个必须要祝福一下,虽然晚了点,应该还没有过保鲜期。。。另外话说很久没看到这种帖子了,好事情不怕晚
好久不见你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11103nise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