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生日快乐
a11103nise君生日快乐呀祝愿早日脱离正太军团
http://bolstablog.files.wordpress.com/2009/09/birthday-card.jpg 竟然没注意呢~~ 是可爱的ADD生日~~~生日快乐啊~
生日蛋糕送上: a11103nise生日快乐~看来你年龄很小吖叫哥哥~ http://media.cakecentral.com/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249183/normal_102_0939.JPG
生日快乐~ nice生日快乐啊! 嘿嘿。。。前兩天回家度假
竟不知原來生日日期被論壇首頁底下的顯示給洩露了~
真是謝謝大家阿~(吹熄蠟燭~)
祝咱們ODY論壇越辦越興旺阿。。。 越好越強大~ http://z.about.com/d/parentingteens/1/0/n/b/birthday8aup.jpg
生日快乐!!! http://zhengxie.bjft.gov.cn/dbbs/UploadFile/2006213105249387.gif
生日快乐!这个必须要祝福一下,虽然晚了点,应该还没有过保鲜期。。。另外话说很久没看到这种帖子了,好事情不怕晚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9-12-6 2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zhengxie.bjft.gov.cn/dbbs/UploadFile/2006213105249387.gif
生日快乐!这个必须要祝福一下,虽然晚了点,应该还没有过保鲜期。。。另外话说很久没看到这种帖子了,好事情不怕晚
好久不见你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