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小工 发表于 2009-11-25 13:56:41

新人~

小工报到,十个字。。。。。。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11-25 15:09:39

乃报到实在是太简洁啦!!!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长城小工 发表于 2009-11-25 18:18:53

我错了,那么就来介绍,小小的介绍下我自己了吧

我来自云南昆明,目前在上海。。。无冬之夜呀,一二都玩过。。。感觉还是博德之门好玩,从初中到大学玩了N遍,喜欢的书的话。。。从很早(初中?)开始就一直看有关崔斯特杜垩登的小说。。。不过我最早看的是哈利波特,然后是龙枪系列,之后接触了冰风谷,然后对卓尔游侠产生了兴趣,才看了黑暗精灵等其他几部,以前很喜欢崔斯特,现在貌似对恩崔立更感兴趣。。。另外,魔兽世界玩了一段时间,高三以后就没碰了。现在对桌游很感兴趣,在做人物卡~其实我想了解的东西,通过我感兴趣的那些事物可以看出来,黑暗精灵,被遗忘的国度,TRPG,冰与火之歌,还有一些欧美名家的奇幻作品。奥德赛公会是我搜书的时候知道的,有朋友说很不错,就进来看看~
   希望可以找到公会中一起冒险,分享快乐的朋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