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kfrost 发表于 2009-11-25 12:15:02

发两个最近做的棋子~

依旧是战锤的~
大小的话高度三厘米左右吧。
制作时间第一个30个小时,第二个20个小时。
欢迎拍砖~
http://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4/img4b0964a505543.jpg

http://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4/img4ad380b235eb2.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5 12:34:54

第一个涂得不错,看起来挺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两个最近做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