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发两个最近做的棋子~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11-25 12:15:02
发两个最近做的棋子~
依旧是战锤的~
大小的话高度三厘米左右吧。
制作时间第一个30个小时,第二个20个小时。
欢迎拍砖~
http://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4/img4b0964a505543.jpg
http://coolminiornot.com/pics/pics14/img4ad380b235eb2.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25 12:34:54
第一个涂得不错,看起来挺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两个最近做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