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lax 发表于 2009-11-23 11:39:18

听说黑三现在是选民了,是真的吗?

上次在网上看到了现在的黑三已经是选民了,但是找不到相关的小说,这是真的吗?

黑三要是真是选民那故事会不会精彩一点,黑三这几十年感觉基本上是在冰风谷-密银厅 2点一线,也该去其他位面散散心了.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1-23 12:43:40

~~~~~~~~~连黑三都成选民了~囧~~~~~~这是一个滥强的年代~~~~~~~~

Arcanum 发表于 2009-11-23 13:40:03

原帖由 baalax 于 2009-11-23 11: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次在网上看到了现在的黑三已经是选民了,但是找不到相关的小说,这是真的吗?

黑三要是真是选民那故事会不会精彩一点,黑三这几十年感觉基本上是在冰风谷-密银厅 2点一线,也该去其他位面散散心了.

谁说的就请谁证明。: )

baalax 发表于 2009-11-23 20:16:35

囧 貌似小崔是选民了吧

error 发表于 2009-11-23 21:09:02

原帖由 baalax 于 2009-11-23 20: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 貌似小崔是选民了吧
到底是听说还是貌似

sarkdun 发表于 2009-11-24 11:18:22

貌似貌似 不过说实话,崔三儿早就是我等奇幻迷的选民啦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11-24 13:01:09

此系谣言,再水者一率扣分.

baalax 发表于 2009-11-24 18:24:37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11-24 1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此系谣言,再水者一率扣分.


上次在奥德塞看了一个帖子

说 老萨新写了一部关于 恩崔立的冒险故事的小说. 内容据说是和贾拉索的儿子一起开展的(就是巫王的承若里那个红发指挥官御姐给贾拉索生的)

贾拉索播种的时候 恩崔立都40岁了.等贾拉索的种子开花接果,果子长熟起码得20年吧.然后陪他去冒险

一个60岁的老人还能有如此精力............

西风漂流 发表于 2009-11-25 10:31:20

关于恩崔立的寿命问题,记得有文章说,他用吸血匕首杀死过阴魂,吸收了部分阴魂的本质,所以体质应该有所变化,可能是老萨给留得伏笔?

triel 发表于 2009-11-25 12:37:58

恩崔立为了和黑三继续较量,套上了阴魂模板,所以寿命不再是个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黑三现在是选民了,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