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combat
众Odyer有玩儿ace combat的么?最近在下ace combat ps2版的。不知道ps2模拟器跑的如何,据说ace combat 3的剧情最赞,可是作为不懂日语的小白
美版的ace combat 3倒是玩过,可是美版的被切得厉害呀,没有一点剧情 没玩过,只能看着眼馋....
话说这游戏真的需要玩剧情么?翻译的话去百度或者专门的游戏网站搜一下会有的吧 我觉得Ace Combat 4剧情最好,可以当做一部动画片来看。NAMCO自己也大概觉得不错,以致于还出了个同世界背景的资料片.美版的也没有切掉什么剧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