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ldewow 发表于 2009-11-19 20:49:18

问一下在哪里能看到4e的设定

FR进入4e时代发现很多东西都有很大的改变 想看下新的设定不知道哪位朋友能告诉下哪里能看到新的设定

Arcanum 发表于 2009-11-19 21:03:42

原帖由 zxldewow 于 2009-11-19 20: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进入4e时代发现很多东西都有很大的改变 想看下新的设定不知道哪位朋友能告诉下哪里能看到新的设定

资料库有一点点,其余请看设定集。

Yrgoril 发表于 2009-11-20 09:07:54

4E玩家手册果园有,设定集电驴上有

zxldewow 发表于 2009-11-20 19:01:12

哦 多谢了 顺便问下果园是什么?

风萧萧系 发表于 2009-12-21 11:54:37

请问设定集有中文版的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9-12-21 13:32:04

原帖由 风萧萧系 于 2009-12-21 1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设定集有中文版的么

只有片段。

风萧萧系 发表于 2009-12-22 12:18:10

片段在哪里看啊~~我怎么在论坛上没找到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9-12-22 20:20:51

原帖由 风萧萧系 于 2009-12-22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片段在哪里看啊~~我怎么在论坛上没找到啊

资料库

allenzcq 发表于 2009-12-29 08:31:08

中文版只有翻译了一部分,还是看英文版吧!
这些天慢慢看英文版,居然也基本看完了!

jinnblue 发表于 2010-1-22 16:48:35

苹果园有英文的,看了一下,还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在哪里能看到4e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