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987 发表于 2009-11-18 09:48:56

不过这作有两个BUG,(1)俄罗斯如何越过大西洋进攻美国。(2)为何而且他们的装备全是欧洲货,活脱脱的地球联邦军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11-18 16:27:09

这并不是BUG,因为美军间谍卫星的ACS模组已被俄军破解,就是雪山那关要去拿回来的那个,但还是晚了一步.这样俄罗斯就能瞒过了NORAD的卫星监控,在西岸制造假目标,在东岸则屏蔽监控,直到美军目测发现入侵军队,但已来不及了.

俄军的装备仍然是俄制的,你说的欧洲货大概是里约热内卢的武器贩子等,虽然都是敌人,但来源是不同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5 19:57:23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11-18 0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国外消息闭塞的很。。。

另外,那个Dragon Age Original涨价到39.99了。。。怨念ing
那个叫降价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12-10 15:39:02

不只是恐怖分子和武器贩子,游戏中美俄双方都使用了许多非本国生产的武器。美国特种部队自由选择武器也就罢了,老毛子的伞兵手中确实也有很多欧货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12-10 15:51:34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09-11-18 0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成为了引爆美俄全面热战的“信息”。you're a message
第三关就扑了,这作等于是单主角一样......

不是单主角是四主角啊,虽然半数都领便当了,那个充当间谍的业余CIA也就算了,可怜莫希干头蛮子也便当了

will51 发表于 2009-12-10 16:21:52

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这类游戏呢?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2-11 19:48:21

肥皂还活着,这就是真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使命召唤] MW2通了 剧情没搞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