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的装备仍然是俄制的,你说的欧洲货大概是里约热内卢的武器贩子等,虽然都是敌人,但来源是不同的.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11-18 0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国外消息闭塞的很。。。
另外,那个Dragon Age Original涨价到39.99了。。。怨念ing
那个叫降价吧。。。 不只是恐怖分子和武器贩子,游戏中美俄双方都使用了许多非本国生产的武器。美国特种部队自由选择武器也就罢了,老毛子的伞兵手中确实也有很多欧货啊。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09-11-18 0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成为了引爆美俄全面热战的“信息”。you're a message
第三关就扑了,这作等于是单主角一样......
不是单主角是四主角啊,虽然半数都领便当了,那个充当间谍的业余CIA也就算了,可怜莫希干头蛮子也便当了 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这类游戏呢? 肥皂还活着,这就是真相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