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ana 发表于 2009-11-15 21:21:00

人类法师女主角通关攻略心得[剧透-慎入]

整理中...字數啊字數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1-15 21:58:59

想做queen必须是人类贵族……当然你想把Alistair踢开自己当王也是完全可以的。

lantana 发表于 2009-11-15 22:04:04

这个我就不理解了...难道人类贵族的剧情不是被招募为灰色守护者吗?被招募了就面临着那个...不能生育的问题吧...不能生育就又涉及到国王必须有子嗣的问题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1-15 22:15:35

嗯嗯,所以下手要快,连哄带忽悠,要在他回过神来发卡之前把关系给定死了才行。

半神巫妖 发表于 2009-11-16 08:28:24

楼主的材质似乎没开最高……

zddmax 发表于 2009-11-16 12:17:02

本作人类贵族福利很好(无论男女)不过背景是最惨的

还有LZ,有个剧情是让小A做国王,你做王后,然后结局就是小A成为一位好国王,而且很宠爱他的妻子

lantana 发表于 2009-11-16 13:19:21

是......但是别忘了两人无法生孩子=.=|||所以Alistair肯定要去外面......一想到如此扭曲的剧情,我就纠结啊啊啊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1-16 13:32:09

要求贴女主角正面~

(没玩法师,剧透内容就先不看了=。=)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11-16 16:08:10

楼主捏的女猪脚挺漂亮~
我目前剧情只通了一半吧,也是法师不过是男猪脚,小M的好感度都100了不知道怎么才能进一步发展。
这两天正纠结于DAO的toolset。。。。。我都要抓狂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11-16 16:20:01

原帖由 lantana 于 2009-11-16 1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但是别忘了两人无法生孩子=.=|||所以Alistair肯定要去外面......一想到如此扭曲的剧情,我就纠结啊啊啊
什么外面不外面...国王陛下有几个妃子是正常的,子嗣不是问题.就算是严守一夫一妻的基督教西方国家,还不是有公德所默许的情妇和私生子...人家可不用做同治帝载淳...

剧透我没看见啊没看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类法师女主角通关攻略心得[剧透-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