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011年面世·伪
Acti-Blizz的首席财务官Thomas Tippl昨日在纽约一个吹风会上演示了公司未来强大的作品阵容:http://img1.gtimg.com/gamezone/pics/23759/23759447.jpg
幻灯片上所呈现的是:明年公司将继续对《魔兽世界》提供支持,着手部署大灾变,继续在内地市场扯皮;《星际争霸II》面市,新战网启动……
至2011年,继续维持《魔兽世界》,宣布新网游及《星际争霸II》资料片,《Dialbo III》面市!
这两天暴雪正忙着把《魔兽世界》并入大一统格局的新战网,玩家要想继续魔兽之旅就得把自己的帐号迁移至新战网中。
=============================================================
2011年,听起来还很遥远,应该不至于再跳票了吧。。。
ps.GameSpot这会儿就展开暗黑三的预定了,售价暂定60刀
http://img1.gtimg.com/gamezone/pics/23629/23629658.jpg
=============================================================
再仔细看看,幻灯片上是next few years,看来是世界毁灭之前玩不上菠萝3了 next few years……之前不是一直谣传是今年底么……看来又是漫漫无期的等待呢……
如果明年星际争霸能够发行已经可以算是暴雪慈悲普照
距离到虚空遗产出现也不知还有多少年
------------------------------------------------------
跳票无所谓,如果成了雾件就不可饶恕了 看完《2012》,对能否在世界末日前看到大菠萝山的可能性充满了悲观…… 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我没见过:一个是上帝,还有一个就是不跳票的暴雪。 希望早点面世!等到花都谢了!! 感觉跳票是必然的,这都成暴雪的特色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