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转点奥币?
要下的东西太多,而且一天只能发五贴,根本不够用啊不用太多,10奥币就行。 呵呵,主动去找苦力当当嘛~~
传送门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361-1-1.html 原帖由 单身游侠 于 2009-11-12 1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下的东西太多,而且一天只能发五贴,根本不够用啊
不用太多,10奥币就行。
对不起,这里不能随便转奥币的,而且如果为了奥币而发水贴的话还会被扣奥币,所以敬请注意!
请看论坛规定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767-1-1.htm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