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错,但是……怎么下???
这个是征曲,请大家推荐合适的曲子。还未提供下载。
(也未见一人推荐,汗……)
随便说一个,Grave Digger的Tunes Of War中的The Bruce (The Lion King),整个专集讲述的是威廉华莱士的苏格兰独立战争的故事,不过因为是重金属摇滚,而且这首歌是整个专集里音色最邪恶的一首,所以只是提一下………………
Fate/Stay night Deep Forest
ERA THE MASS
The Steward Of Gondor
RUA AWEN
RUA Garden of Graves
Blind.Guardian.-.. 16.The eldar
lotr1 The Breaking Of The Fellowship
Elu 大人能把你有的这些推荐音乐也上传下么?多谢!
EQ的序曲音乐,相信也能唤起很多人的回忆.
LALA需要的话找个时间传下.
下面是引用一袋天椒于2006-04-09 12:35发表的:
EQ的序曲音乐,相信也能唤起很多人的回忆.
LALA需要的话找个时间传下.
好啊,FTP连接方式发你了,传一下吧。争取在五一前发布S&M 第五辑!
Mistery Of Goddess-Dark Moor
Kill the sun-Xandria (还有Eversleeping,LALA已经选了:P
They Watch with Closed Eyes -Autumn Tears
Grief Eternal
我先上传到FTP
开FTP怎么传不上去??
新的FTP地址总是连接超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