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凌 发表于 2009-11-2 17:09:31

我们学院创办了一个科幻社团

我们学院创办了一个社团了,这是江西大学中的第一个科幻社团啊~~一下链接:http://www.jxsdbbs.com/forum-28-1.html大家看看~~~

lkmax100 发表于 2009-11-2 21:29:47

这个,貌似这是不太欢迎这种帖子的......感觉是明显的广告贴。
如果楼主想要交换链接的话,版务区有专帖的......
而且貌似这是以奇幻为主的......
ps不过我确实很好奇:你们准备怎么运作科幻社团?交流读后感还是说不时写点东西?

icefcold 发表于 2009-11-2 22:58:09

江西大学不是蛮久以前就被南昌大学吞并从而消番了么....

3875 发表于 2009-11-3 23:05:57

  人家说的是江西大学“中的第一个……”,江西师范大学
  说来这种贴子算“具有良好动机”的广告贴,又不是卖东西那种纯广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学院创办了一个科幻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