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ood 发表于 2009-11-2 13:39:31

我孤陋寡闻了,辐射3推出网游版,是真的?

Interplay公司日前放出了《辐射》网游版的概念图,虽然官司缠身,但是看来对《辐射》网游版并没有太多影响。

创造出单机经典《辐射》系列的Interplay公司和制作《辐射3》的Bethesda公司目前正在为争夺《辐射》网游版的开发权对薄公堂。Interplay目前已经开始了《辐射》网游版的开发工作,并将此开发计划命名为“V13”。Bethesda在诉状中称Interplay无权开发《辐射》网游版,并向法庭提交“初步强制令”要求Interplay终止V13计划的开发。法庭给Interplay10天时间(10月20日始)来对Bethesda提交的初步强制令作出回应。

今天(10月29日),来自《辐射》专题站NMA的消息证实Bethesda未能如愿,虽然Interplay的10天准备时间还没有过完,但官司的进展显然已经对Interplay更加有力了。Interplay的V13计划不再有阻碍,于是开发团队的成员放出了该项目的概念设定图。V13计划的首席设计师Chris Taylor说“在诉讼期间,我们公布了V13计划的部分概念设定图,请记住这不是最终的定稿,不过应该能让大家知道V13计划希望创造的世界大体是个什么样子。”

kingwood 发表于 2009-11-2 13:41:56

我认为作为新一代游戏,有飞行公共交通工具应该是标配吧。

icefcold 发表于 2009-11-2 14:59:46

INTERPLAY当年解散了黑岛卖掉游戏版权已然引起公愤,现在眼红FO3的成功又想来分蛋糕,看来无耻程度有望和EA一较高下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1-2 15:01:17

这让我想起了博德之门:黑暗精灵......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1-2 18:32:30

是的,可以参看nma-fallout.com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2 21:14:17

当时卖版权的时候貌似没有卖OL版的版权,所以这么做本来就合法。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1-3 00:35:53

当时的条款说3年内必须开发出OL,否则不许再开发

Interplay违规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1-3 09:22:54

还活着呢……鸡蛋吃完后该怎么办

lkmax100 发表于 2009-11-3 15:18:03

感觉似乎我们不应该关心游戏公司的纷争——只要开发出好游戏就行。眼红总是有的......不过我觉得就算开发出好的辐射背景的ol,也基本不太可能在国内运营的......

hamill 发表于 2009-11-3 22:10:55

interplay 居然还没有嗝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孤陋寡闻了,辐射3推出网游版,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