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5 19:55:33

玩了一下的确很好有爱。
组织一个正版团购,steam四人包,比市场价便宜100多元。
有兴趣的话联系我。

atp27 发表于 2009-12-5 19:59:53

这个游戏网上联线只要gamespy的id就可以,正版盗版区别一下子小了。

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出pc的僵尸岛。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10 08:13:38

borderlands 的 zombie islands 今天早上出了。。。
另外四人包已经售罄,需要的自己买吧。今天买 Steam上买 Borderlands 免费送Zombie islands

atp27 发表于 2009-12-12 17:32:52

目前僵尸岛还没有破解呢……

难道今后游戏真的都要正版了咩……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13 00:17:24

原帖由 atp27 于 2009-12-12 17: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僵尸岛还没有破解呢……

难道今后游戏真的都要正版了咩……

买习惯了你会觉得无所谓了。因为对每个游戏都会更加投入,更加能挖掘乐趣。
比起五元党来说能够得到更多乐趣呢。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2-13 01:50:51

原帖由 atp27 于 2009-12-12 17: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僵尸岛还没有破解呢……

难道今后游戏真的都要正版了咩……

建立在偷窃上的快乐是该反省下的,我们大家破坏知识产权已经成了习惯了,尽量改改吧

看看国内的单机市场,警钟已经响了,如果再不注意丧钟也就不远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12-13 12:22:56

你们寂寞么?我们的元首寂寞了

atp27 发表于 2009-12-13 21:20:25

“买习惯了”这个要求对我来说有点高……我很喜欢的游戏我都是第一时间去支援收藏版了。我不是fps死忠,borderlands属于想随便玩一下,但它价钱却不低(和dao一样都是50欧),后续dlc还很多,这就有点纠结了。等等圣诞节有没有特价吧,不过希望不大。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22 20:57:10

上次感恩节特价后只要人民币200不到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PS还是RPS:《无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