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hunter 发表于 2009-11-7 09:32:19

原帖由 lkmax100 于 2009-11-1 11: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几个月前就在某网站听说龙歌很不错,但是貌似是德国制作的(于是想当然的认为是德文了......),所以一直在等汉化,谢谢楼主在内的所有汉化人员了!
ps貌似奥德赛也与某论坛有过结,在哪看到说奥德赛的东西不欢迎某 ...

龙歌英文版已经发行了一段时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月革命—《龙歌:黑暗之眼》简体中文正式版补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