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pAlexander 发表于 2009-10-26 11:25:01

新人报道

作为新人,来报个到是应该的。
作为一个DND爱好者,对其规则系统有着极大的兴趣,从几年前被NWN激发兴趣爱好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唉,玩了几年NWN,建了N个号,没一次爆机的,现在最喜欢干的就是,建个15级的人物,跑到最初去杀地精……然后就是把屏幕拉近了瞅A姐姐……(好吧我承认进ODY是想下那个第一人称视角的补丁……于是在无冬的贴吧里发现了ODY的传送门)
玩了一个多星期的DND PSP版,对里面的英文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然后,某天某一桌游爱好者朋友说,C,我们来跑团吧。于是某跑遍武汉三镇买骰子,又邮购了规则书(NND跳票到现在还没翻译完!),十一时回家跑了一个超短团(自编MOD)。本来准备在武汉面团的,结果面临毕业的诸多问题和就业问题,看来只能等工作地确定了再在当地找同好者了。
DND的书籍么,看了龙枪和崔三,不过感觉不好看(说白了就是不够YY……);现在在追博得大大的《娶个姐姐当老婆》。
唉,某逛论坛长期潜水,习惯在水中说话,希望各位大大多多包含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