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9-10-23 23:45:25
我的MOD加起来大约和游戏文件本身一样大了,光是那个扩展GNR的老歌集就2G多,而且经证实这是跳出的一大原因...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9-10-30 12:53:20
我最老版本的地板的,为啥没碰到过跳出?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0-30 22:58:57
请问有在英国的兄弟吗?我准备买点东西,但是不发国际快递。
能否代劳一下?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9-11-1 13:26:45
我等祖国同胞还是只能电驴下下。。。32欧或者40多刀,换算成人民币也不是很便宜啊
而且还加上运费
那天祖国可以和帝国主义接轨就大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