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 发表于 2009-10-20 09:11:12

我的画

无聊时的随意涂鸦,发上来分享下,请多包涵(本人未学过绘画)见笑了.
(阿克蒙得.jpg   与北欧神话.jpg 是照着画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0-20 22:48:03

画的比我好
Ps:是照着书上插图画的吗?我以前也画过杂志上的龙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0-21 03:06:06

有好几张都很有感觉

让我想起上学的时光呢,以前上课的时候超级喜欢涂鸦

ms到研究生的时候就戒了这个毛病了。。。因为从那个时候就没有教材了,都是ppt和课外参考书

LZ那个样子的键盘我也用过,以前玩CS和星际坏了n个,一般最先坏的是Shift哈哈

怀念亚~

Yesterday Once More...

probeprobe 发表于 2009-11-11 18:16:24

就是说其它都不是照着画的?太牛了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