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
无聊时的随意涂鸦,发上来分享下,请多包涵(本人未学过绘画)见笑了.(阿克蒙得.jpg 与北欧神话.jpg 是照着画的) 画的比我好
Ps:是照着书上插图画的吗?我以前也画过杂志上的龙 有好几张都很有感觉
让我想起上学的时光呢,以前上课的时候超级喜欢涂鸦
ms到研究生的时候就戒了这个毛病了。。。因为从那个时候就没有教材了,都是ppt和课外参考书
LZ那个样子的键盘我也用过,以前玩CS和星际坏了n个,一般最先坏的是Shift哈哈
怀念亚~
Yesterday Once More... 就是说其它都不是照着画的?太牛了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