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新败的骰子
十月初终于去了传说中的战棋会,地方还算好找,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战棋会租的地方算是大的,店里阵列着满满的桌游,进去时真是激动啊。从来没有同时看到那么多游戏。由于去的时候店里只有一个店员MM所以没好意思拍照。在店里逛了一圈好多游戏都想要,不过因为行理整已经被塞得满满实在没办法带游戏回来了,原本列的一串清单一个都没买,我忍!心有不甘终于在收银台让蓝蓝看到了漂亮的骰子。败了两套回来也没算白去 这些骰子几个钱啊? 第一套是38,第二套好像是85 好多游戏都想要————所以一个游戏都没买,反而买了骰子,这种心理模式好像挺常见的 看不到。。。我也想买,不知道上海能买到吗? 淘宝上有DND的骰子卖,不过长条型的没有。也可以在战棋会那边订的但送过来的运费就很贵
页:
[1]